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一件件做  

2009-11-04 21:17:42|  分类: 琐碎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事情又如山一般压下来的时候

我想我快病倒了 拖不动腿地走在路上

不过

我知道 我病不了

因为检查要到20日

估计这之前我就是亚健康也是健康着

 

我想我给我周围的人 找了很多的麻烦

我的驾照

我的论文

我的生活

我的要求

......

当他们为了我的一些 或许根本无理的需要 忙碌的时候 我想我找了太多的麻烦

 

我没有能力去做那么多的事情

可是却应承下来

就是给周围的人找了很多的麻烦

 

自己的心情还不好

因为这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因为那遥遥无期的假期

因为每天都无法睡好的脑袋

因为那久违的阳光

 

周一中午 说靠一会

就睡在了客厅的沙发下

冬日暖暖的阳光 晒在我的身上

那一刻 想到的居然是哭

是幸福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可是离开 我的家 我的堡垒

为什么

我去要求那么多

哪些是幸福吗?

我不知道

 

迷失在幸福的迷宫

哪里是出口........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