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交配季节  

2009-12-23 00:39:02|  分类: 随心阅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车上逛游下来~上了出租车去托运部拿货~司机竟然说~我有急事不能载你回去~那你他妈让我上来干嘛啊~看我老看投诉电话~司机忙说~真有急事~我叹息一声~

在家忙着把那点菜收了~双双回来了~买了8点50的电影票

去健身房~没正经锻炼几下~因为今天健身房有个小活动~所以占用了很大的场地~

电影一共一小时40分~只播了一小时25分钟~中间部分不知所谓的被人删除了~双双说可以投诉315~我说算了

看完电影去吃饭~我拿票过来双双说有人看她~我抬头一看~一喝醉的小孩盯着双瞅~

去交了票~回过来坐下等饭~下定心思要揍他~怕脏了衣服~脱了搁包上~

没5分钟~4男一女就离开了~

我说反正我看他后他就没再看你~算了~别生气了~

一路上双都很生气~说凭什么看我啊~我说~孩子~喝多了~都这样~没事挑衅~反正没怎么~你为这也生气啊

看着双难受~感觉自己这爷们做的~哎

 

一路上开导双别为这事生大气~双说~哪为什么生气啊~

我说~我不怕打架~怕进了局子~人家问我为么打架~我说~他看我老婆了~

然后痛说家史~给双讲述我怎么让人瞧不起~怎么让人藐视~还不敢打人家~我们家穷~我妈赔不起人家~只能忍着

双就爬上床假寐~我就开了机器更新

你说说~动物都有个发情期~只有人有病~啥时候都能发情~啥时候都着急~

我一路上心里默念着~子曰~中年戒之斗~我不能老激动~

这些都是些屁事~真正的屁事~

可我确实动气了~那孩子那眼神真是欠教育~

有时候我真不明白~好好的~找什么事啊~想不通~人家不舒服你舒服吗?真不小心弄死你了~咋给你妈交代啊~哎

我自己最欠教育~老大的人了~跟着女人和孩子一起动气~鄙视自己

这世界~女人和男孩最好斗~天天都是发情期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