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一季度的长度  

2009-08-25 20:06:49|  分类: 琐碎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就是这么飞快地流逝,一个季度就这么过去了......

 

总也无法忘记,第一次见到那间空荡荡的房子是什么心情,两个字来形容是迟疑,四个字形容是不知所措......

总也无法忘记,陌生城市的夜晚,那个透不过气的网吧屋子里,硬邦邦的沙发也睡得昏头昏脑......

总也无法忘记,倔强地拖着大大的包装箱,一个人搬来搬去......

总也无法忘记,烦躁、疲惫......

 

是人生的经历吧,很多彩

是人生的磨砺吧,很辛苦

你说,辛苦吗?不苦!

可是是谁在夜里睡得那么的沉,怎么叫不醒

可是是谁在店里熬到那么的晚,怎么也不走

 

长度还是那些 3个月 92天

厚度早已经不同

 

遇见了很多的人 见到了更多的事

从孩子欣喜的眼光到大人自大的表情

似乎已经从不适应到无所谓

最早,我会在顾客离开店之后说,她凭什么摆出一副这样的嘴脸,我又不欠她

现在我会在顾客询问这个那个的时候说,是啊,我们家东西真的很贵呢,我们两个都没有工作的......

然后回头去把标签擦亮一些 那上边的价格 几乎是这个城市的最低

你说 总要给人家一个离开咱店的理由,东西贵是个很好的理由

哦 也是

 

卖了一个季度的玩具

总觉得孩子怎么变得这么懒 因为总有孩子指着积木问 阿姨 这个有没有拼好的

总觉得大人怎么变得这么昏 因为总有大人指着孩子说 我们孩子玩不了这个

总觉得人们怎么变得这么傻 因为他前边和孩子说这个是小孩子玩的 接着又说这个是大孩子玩的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孩子是小孩子还是大孩子?

 

我的账本上记着现金流到现在都是负数,那也就是说钱没挣到......不过货翻了一倍多

 

和同行们在一起说话

才知道冬季才是旺季

好的

我等着

我坚持着

 

我和朗朗说 我真的想知道 咱店里卖空了是什么样子 哪怕补不到货

也许这天 就快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