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小女人]  

2009-08-31 17:07:46|  分类: 琐碎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女人频道第三季度的写作计划是用一个词来形容自己是什么样的女人,哦,错了,是什么样的女子。

我一直在两个词上有纠缠,说不清的一种感觉让我总是在区别它们。

 

我把一堆词扔给大家,要大家选一个适合我的词,却发现根本没有结果。

 

姐姐们说我是最乖的老小

师傅们说我是聪明的孩子

弟妹们说我是懂事的大人

你说我是你家的小狗熊

 

那我是什么呢?

可爱?这个词仿佛已经离开我太久了,记得很小的时候在医院里被护士阿姨这么夸过。

聪明?这个词倒是经常听到,可是每次听到这个词之后总是很辛苦的事情越来越多.......

懂事?轻轻叹着气,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把我的童年还给我

......

 

我还是觉得应该说说自己的想法,我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或者说我希望成为一个什么样子的人。

 

因为从小太独立,我真的希望什么事情都不要我来管了,可是总有惯性在推动着我前进

因为从小太懂事,我真的希望有个地方让我随意地耍无赖,尽性的撒娇耍赖会是什么样的轻松

因为从小太聪明,我真的希望有个人替我想好所有的事情,而我就傻乎乎的跟随着   就好

 

是在夸自己吗?

不是

好累

我只想做个小女人

什么也不想

什么也不做

什么也不管

........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