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台前台后  

2009-09-25 11:08:00|  分类: 琐碎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单位组织必须去听合唱 很无奈

某单位的《青春圆舞曲》却让我动情

本来只是惊讶于他们的勇气 居然是无伴奏的百人合唱

后来却发现整个队伍开始舞动 很简单的舞步 左前 后退 右前 后退

但那裙摆随着动作的起伏 舞台前的小水池中映出了那么美妙的夜色

好放松的歌唱 好潇洒的弹着响指

每个人都被开心的气氛包围着

心生羡慕

 

每天会在基本一致的时间去叫大家唱歌

自己却不唱

唱了也白唱

我没有登台的机会

甚至合唱里也没有我的一个音调

算了 算了

 

站在台侧 抱着大家的衣服杂物

轻轻用脚打着拍子

 

失败感

没有办法去解决任何问题

为什么大家会抢拍子

为什么大家会东张西望

为什么大家都在各自为政

 

我只能不停地跑在路上

今天带回红艳艳的演出服

明天带回签好的合同

领结 配花 道具 哦 还有开场需要朗诵的那个东西

 

我们努力的还都不够

你们把我当成多面手 我多么不希望不让你们失望

可是球场上 我找不到球的位置

可是舞台上 我做不了你们的坚强支撑

失败感

觉得自己好笨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