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花散里  

2009-10-21 09:06:32|  分类: 随心阅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搁下差不多1个多月了~如今~就剩下个人名了

读书这东西就是如此~当时写读后感一定是洋洋洒洒~搁段时间~忘差不多了~主要的东西就钻出来了

花散里是源氏的一位夫人~众多夫人中最丑最穷最没才的一位夫人

严格来说~完全是源氏可怜她而把她接进六条院的

我并不清楚紫式部为什么非要加进这样个人物

作为女人~很清醒的描写着一个丑女人~唯一可取的是给了她一个令人难忘的名字

 

源氏每次见到她的描写~我都刻意仔细阅读

似乎就是个缘分~推过去的~多个不多少个不少的人物最后成了最后的见证

有才的有貌的有心计的~都枉死了都促毙了

什么事!

看到源氏的死~倒是诗意~简单2字就结束了~甚至没交代源氏到底死没死

一点不奇怪

熏~和他的父亲一样~走着同样的路~源氏没死~灵魂延续着~故事延续着~喜怒哀乐都延续着

熏活脱脱一个源氏翻版~却不是源氏的亲生子~呵呵看到这里~不禁哑然失笑了

我不喜欢源氏这人~不是说他风流~是他实在让人着急~性格里的拖沓真让人恼火~想帮人~结果害了一群人

我没看出来他爱谁~十几位~包括出场就吓死了的空蝉

他爱的是屏风

挡住女人的屏风

谁挡的严实他就爱谁

这本书里的女人~说实话~都不喜欢~没个省油的灯~包括花散里

我就最受不了她~

源氏归隐~我要是你我也早去归隐了!

 

如今看来~什么叫小儿科~这就是

言情小说到了尽头了~写出来给小孩看可以~给我这样的人看~扔两个字~幼稚

比红楼梦早700年的言情小说~是够早的~早到没什么可看的

谣言莫信~谁吹哪本书也别信~看了浪费时间~不看活的舒坦

推荐看哲学吧~好着呢~看了不浪费时间~看了活的更舒坦

 

社会在进步~我们~哪还有时间看书~

在我来说~看什么书都没劲了~一张嘴一假招子一张嘴一假招子~有句实话吗?

不好意思~您这书搁别处金贵~搁我这里和琼瑶王爱玲一待遇~纯傻逼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