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大雪  

2010-03-01 16:51:41|  分类: 琐碎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月十五各处张灯结彩,鲜艳到恶俗的大红大绿总会让节日显得热闹非常。

人算终也不如天算,中午起开始下冰晶,在三点半左右终于转成了雪,纷纷扬扬,妈在窗口看着说道,也许等会就停了,我们再去看灯看花,可这雪没有停,一直到我们都睡去,它们还在路灯下急急忙忙地铺满大地。

漂亮?是的,很漂亮的雪,松松软软地盖在各处,甚至于把自行车道填至和路沿平起;因为大雪,交通车、出租车都变得看不到,于是路上多了很多步行的人们。更多的人总是那样的姿势,低着头仔细观察着路面,脚步匆匆地奔向上班的地方,为什么我们没有时间抬起头看看那多少年没有机会见到的景色?可是我也脚步匆匆......

扫雪? 穿过商业街的时候,她们都在扫雪,但那雪只是扫到路中间,清干了自己的门前,猛地笑出声来,各扫门前雪啊!可那雪化了之后还是会流到你们门口,晚上还是会冻上,到时候薄薄一层冰又是多么的让人心惊!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