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四月阳光  

2010-04-21 20:08:39|  分类: 琐碎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渐渐懒了,敲字变得这样的疲惫

日子渐渐过去了,生活平淡着继续

不需要谁来关注

这只是我的生活

 

怀念真正属于四月的阳光 温暖慵懒

而2010年的四月 倒春寒 甚至于收拾过几次的棉衣 总也放不踏实

 

老七来了

第一次到东营来了 是件高兴的事情

给我那小外甥准备一件礼物 对于一个玩具贩子 不是什么难事 嘿嘿

给我那七姐姐准备一件礼物 对于我这个什么都收藏的家伙 也不是什么难事

书橱里《孩子,把你的手给我》对于我已经没有意义 新新的 除了当时寄来时 被胶带脏掉的书脚

都给老七吧 东西物尽其用也是低碳生活的一种

 

他去做手术了

他一直告诉我说是很小很小的手术

我也需要手术

不在身体上 在我心上

我也知道 那些事情 不应该对我的情绪 造成那么大的影响

可自怨自艾的毛病又犯了

通体冰凉着

于是 更加渴望四月的阳光

 

心很疼

典型的心脏病症状

心很疼

典型的精神状态太差

有的时候 会吃惊自己的忍受力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负担着这些压力 却强作笑颜应对那些无辜的人

有的时候 会吃惊自己的任性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莫名火气 就这样灼烧着我 还有你 我知道我不对 但我无法控制

 

和诸多的朋友打着哈哈

“活着的时候见不到你们,到时候别忘了参加我的追悼会,让我死的风光点”

是句玩笑话 也是我对你们的祝愿

都比我活的长些吧 把我的生命分你们点

别让我一个人活着 那么孤单

 

好好说话 好好说话 我一次次告诫自己

可是电话里的声音响起

不知道是委屈 还是怨恨

敏锐地扑捉着那些字头 冷言冷语

其实

我不想

我只想 好好说话 好好问候

 

不下雨 就出太阳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