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审美观的形成~问  

2010-05-09 12:38:43|  分类: 身心所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审美观是什么?

审美观在生活中对我们的主要影响是什么?

不同审美观在现实里的冲突表现

我们的审美观形成的过程是怎样的过程?什么能左右这种观念形成的完整性?任何观念都有良莠,什么样的审美观算接近完善的?

在与人交往中~审美观起到的是什么作用?以貌取人?还是以心感受?

个人的审美情趣在大众审美前是弱势还是强势?随波逐流是种能力还是放弃进步?

对心中定性为美的事物~是审美观在起作用还是事物改变了审美的初衷?

当从属于哲学的审美观过于追求所谓完美~会不会导致人格偏差?

艺术之美的创造过程是获益于沟通还是个人主观的感受塑造?

那些学科对提高个人审美观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审美观是一种意识还是感受?

在婚姻中~审美观的进步和停滞是良性的吗?

人和人价值观人生观注定会形成巨大冲突~审美观的作为从属地位起到了缓和还是激化的作用?

生存环境对审美观的形成起了怎样的作用?

当生存受到威胁的时候~审美观会短时间空白吗?

当一种审美观在人群中强势传递~不同审美观是改变还是保留?这过程的积极因素和消极因素是什么?

审美观丧失所引发的人格改变主要外在变现是什么?

审美观的多头性形成的树形结构还是金字塔结构?

恐惧大多来自对丑恶事物的放大性思维~审美观如何对恐惧消除

审美观对情绪的直接影响是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