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38~电影  

2010-10-11 17:01:46|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一年电影看得不少,盘点下,看看哪些有印象。

一等品:阿凡达。最值得观看的一部影片,仅此一部,不解释,推荐看三D。

二等品:魔法师学员,风之子时光之刃,诸神之战,盗梦空间,钢铁侠2,剑雨等

三等品:唐山大地震,精武风云,大兵小将,通天帝国

最差:未来警察

看电影,第一看视觉效果,第二看剧情安排,第三看演员状态。

我不喜欢很有教育意义的片子,也不喜欢煽情的,所以我的排序不代表大家的观点。唐山能入围三等是因为开始的特效,精武风云也是如此,本来想给个二等,难得的国产精品,但强加进去的那些爱国口号直接抵消了我对它的好感。大兵小将王力宏的出演太业余。通天帝国制作精美,导演也是很专业,但看完后毫无感想,实在是底蕴不足,技术不能代表一切。

我看电影很少瞌睡,但看越光宝盒的时候睡着了。一部片子烂成这样,值得点评。

并非推崇特效,有好的演员和剧情设置也可以很好。成龙早期的片子从来没特效,不一样好看吗?

看了吴宇森的剑雨,除了几个生动的细节,整部片子也很阳光的,算是我喜欢的样子,吴宇森一直很喜欢,电影好,人也很好。但这部电影看完,感觉毫无意义和回味,英雄迟暮,不仅仅体现在身体上,看着吴宇森蹒跚的样子,不禁恻然,他已经失去了创造更好的能力了。

烂片顺带看了一堆,实在没话可说,就这样吧。

感谢双儿同志订票和陪同观看,以及买了零食一堆饮料若干瓶,继续努力。算算还是省,一年花一千块看电影,这点钱不够一个孩子一个月的入托费用,这是双儿和我简单算出来的。

双儿昨晚和我看完剑雨出来已经是十点多,不禁担心道:我们老的爬不动了谁管我们?我笑道:你爸妈还没爬不动呢,你想那么多?以后收养个。

实际上就是如此,在很多年以后,真正爱着你呵护你的一定不是子女。没有子女的人大多不是孤独终老,这是肯定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