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2011  

2011-01-01 10:54:09|  分类: 琐碎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有什么呢

那些无边无尽的苦难

那些不知何处的快乐

 

就仿佛是我们说失败到底就是成功

就仿佛是我们说快乐和悲伤只是一墙之隔

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吗?

你的心碎就是我的悲伤吗?

你有没有告诉过我 我们是息息相通的人?

我又没有告诉过你 我们是相依相偎的人?

 

可是为什 我么有的时候 我会觉得 你的不快乐才是我的幸福呢?

让你快乐的事情 也不总是让我欣喜

那些让你快乐的事情 为什么会让我不知所措

 

多想做个什么事情也不去想的人

多想做个温情似水的人

冰是睡着的水

或许我也可以尝试做做冰 安静地睡去

只要一切都如愿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