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小东小西-嫩黄手机袋及粉色杯套  

2011-01-18 10:15:01|  分类: 双双手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人懒惰,弄不动大东西的时候就用小东西混日子

昨夜九点突发奇想,给我的手机弄个袋子吧,咋也要与众不同吧

于是合线,2股毛线+1股金丝,试了一下太厚,又拆股,剩下1股毛线+1股金丝

彩色的小珠子本来想弄在袋口,却因为我的懒惰省略了

小东小西-嫩黄手机袋及粉色杯套 - 双双与郎郎 - 以君子之道温暖生活

找图样,觉得还是弄个严实点的好,却又觉得全封死也不是很好看就选了这样的图案,镂空和实心交叉着,吼吼能把手机全装起来,还不至于死板。就这样吧

钩到最后却发现合了金线的线不够了,但手机袋还缺个盖

只好用了没合金线的又从里面挑了起来,变成一个内外袋子的样子,看起来也不错,自我感觉!

不想再用同色的线编织收口的带子,就找了很久以前不知道从哪里剩下的一段线,就和着线的长度,钩了这样一根带子,看起来似乎还是比较搭调的,就这样吧!完工!

小东小西-嫩黄手机袋及粉色杯套 - 双双与郎郎 - 以君子之道温暖生活

 

小东小西-嫩黄手机袋及粉色杯套 - 双双与郎郎 - 以君子之道温暖生活

 这杯套简单吧,这是去世博会的路上,发现新杯子隔热太差,总烫着我, 就用了随身携带本准备给老妈的手提袋钩装饰花的粉线,现钩的。那细的紫线是给老妈钩手提包的主线,吼吼,还成吧,在路上也就是用了一个多小时,我喜欢这样的简单快捷,看起来粉色和蓝色的杯子还挺配套的

小东小西-嫩黄手机袋及粉色杯套 - 双双与郎郎 - 以君子之道温暖生活
2010年钩的小东小西还是不少的,比如说家里两个大保温杯的杯套,用的是人家会计缝账本的那种粗棉线,正好一卷钩一个杯套;比如说给老妈和小姨一人钩了顶帽子,虽然老妈明确说了她不戴,小姨至今也没见她戴过;比如说,心血来潮给自己钩的那个红白棉线的帽子,我估计我也只能在家戴,装嫩嫌疑严重!还有给老妈钩的小包,老妈说很好,天气暖和了买菜用。。。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忘了拍照,至少看看我现在是如何的菜鸟,赶明至少也自己回头看看自己是不是变熟练了。。。
  评论这张
 
阅读(4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