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97~杂想若干  

2011-02-24 12:40:31|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时候最大的苦恼是无书可读,一本书看很多遍。现在是有书读不进去,再好也是摆设。

写日志成了习惯,似乎能反映自己的生活状态。之所以不再去看别人的日志,是因为真实性不够。

没人喜欢说假话,只是,真话又不多,只好少写或荒废打字。

我写的是我生活的十分之一的苦和乐,而实际上,更喜欢记述那些不开心的。这些坏情绪倒出来,人就会健康。很久以后再去看,也能引以为戒,有则改之。

大多数人的日志里,没有多少真事。一个人想写点给人看的,只能写点十分之一的乐,甚至是九牛一毛的乐。至于那浩瀚无垠的苦痛,就埋在了心头,不得抒发,如何能正常?

我需要的是真实的快乐,所以我要记述真实的苦痛,找出缘由,改之遗之。

人,总是在修正中得到成长,继而成为合适生存相处的人。

日志背后,你有更多的难言还是更多的舒畅,只怕是受者自知了。起码,我是奔着幸福去的,要自己的后半辈子有所求有所得。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