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113~爱的珍惜  

2011-03-27 13:32:32|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感觉到了生活的可贵。

身边的一切并非空穴来风唾手可得。我走在路上的时候,感觉到了诸多无奈的心情,有我的也有别人的。

生活对于我来说,近乎完美,这是肯定的。为什么这么说,是因为这个世界上那么多的人到死都在后悔,而我从未后悔过。在每一个午后,都乐于当下的日子和消逝。苦恼并不是因为切断了欲望而消除的,如佛语所说:不如什么就不会什么。得到或是失去,哪一样不是机缘,哪一样不是收获?

双双发来短信,寥寥几字,看得到双儿的心情和无奈: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该珍惜的和该爱的。

我知道啊,我告诉你好了:身边的,并非那些争取的,来到你身边的就是你该珍惜的和爱的,因为爱你的人一定在你身边,合适你的事情一定是在你身边发生,而不是别人的身边。

至于说那些苦难,都是一个私字在作祟。只为了自己的一时欢愉,只怕是贻害终身。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