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衣服  

2011-05-29 22:55:18|  分类: 琐碎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没有买过这么贵的衣服,觉得自己不需要,可是买衣服在我看来也是需要缘分,就比如一看看中的衣服,我是不会讲价的。

在有些人的眼里,我很搞笑,我花了500买的裙子,居然是为了配一件成本不足十元的小衣,还有我那双29元的娃娃鞋。可是我喜欢,我觉得效果很不错,很多人看到之后,也这么说,这让我很开心,这就是它的意义。其实更多人议论的是我身上那件不足十元的小披,大价钱的裙子却被忽略掉了。让人震惊的是那件衣服是我自己弄得,连老妈问的第一句话也是新买的?这让我很开心。所以兴高采烈地专门为它去配裙子,还配了这么贵的一条,嘿嘿。

不知道是不是这身和我平时风格太不相近,我今天从头到脚的装扮都被她们看来看去,就连随便塞进的发尾也让隔壁姐姐转来转去看着,问我如何弄得。呵呵,我不知道是哪件这么迅速的提高了我的影响力。但是开心就好。

我记得,我有一间只值二十元的黑色毛线短袖,我也曾经用它搭一条某名牌的西服裙,那是我刚上班时候,好像那裙子400多,但大家也是把注意力都放在那件不值钱的短袖上。

呵呵,是我们没有辨别优劣的眼光,还是有什么其他的左右我们的视线。是不是我们意想不到的东西更能吸引人,而不是品质多么的优秀或者做工多么的精细。物以稀为贵吧。

隔壁姐姐,绝对是fashion圈的,加上家里条件富足,这浑身上下不是名牌也是价格了得,前几日就听说买了件吊带裙,总觉得太易走光,想配个小披,不过怎么也没买到太合适的,我曾经想说要不帮她弄件,可一想到她的穿衣风格,闭了嘴。谁知道,她今天看到我穿着居然和我说,你赶快给我弄个吧,我也穿新裙子。

正好,那天刚和朗朗商量给自己弄件长长地飘飘的那种衣服,可是这两天只试了试针,老觉得尺寸不合适,就顺手把这个推荐给她,没想到她还觉得不错,除了我选的那个浅奶油色,她觉得深了点。不过我觉得那个颜色衬黑色的裙子应该也不错。弄出来再说吧,不好看送别人,嘿嘿。

从来都被人说不会穿衣,所以不喜欢给人出主意,没想到现在有人需要我在衣服上帮她,还是这么个人,多少又满足了我那小小的虚荣心。上班回家来赶紧干活,今天完工三朵单元花,一个个连起来了,还需要六个,也就是最多再有四天,可以完工,嘿嘿,到时候看效果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