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131~两场雨  

2011-06-27 11:04:38|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场雨来的时候,我正在厕所小便。抬头的时候看见窗外的树梢在疯狂的晃动。我们家在四楼啊。。。。我终于明白垂柳为何会被连根拔起了,那巨大的树冠就像一个风帆。

雨很小,淅淅沥沥下了一天。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甚至觉得有些冷。和前一天的闷热相比,舒服很多。

我和双在桌游店体验了三个小时,没收费那种。玩了大约6.7种桌游。双觉得“以色列麻将”有些意思,于是回来两个人商量着自己做一套。在淘宝的价格也不贵,十几块(便携版,标准版70左右)。第二天,双打印了号码回来,两个人一个涂颜色一个剪下来,半小时就得到一套“以色列麻将”(按标准版尺寸做的)。在玩的过程中,是边看电视边玩的,由于我们都没有说“PASS”的习惯,一局的时间往往是半场电影。

在第二场雨来的时候,天气已经有些冷了。由于晚上没关窗子,双感冒了。出去买来姜汤,由于是颗粒剂,效果不是很好。双自己去超市买来了姜汁红糖,冲了一杯,比颗粒剂猛烈的多,价格也便宜一半。

我出门的时候,雨一直在下,冷。不得不说,人开始连小小的气候变化都不能适应了。

这个世界只有两个地方值得去住:迪拜1250平方的公寓或者是瓦尔登湖畔梭罗居住过的小木屋。两者最大的相似之处就是都超出大多数人的理解范围,看上去不真实。我现在很喜欢那些超出理解范围的思路。迪拜一直在推崇“只有第一,没有第二”,而梭罗已经做到第一了。迪拜的房子确实迷人,好像是满地黄金砌成的城市,而实际的情况已经众所周知,泡沫还是泡沫。相比之下,小木屋更容易实现但却没人去住的,太不卫生了,不是吗?我们怎么能忍受没有洗脚水或是足够冲凉的水,这比美国总统换届都重大。还有,谁能接受一个偌大而平静的湖面呢,毫无生趣。至少应该有夜店或者是消遣的酒吧,哪怕有个小卖部也好吧,至少我们饿的时候可以买到泡面。

如果非要一个目标,那就是应该有一个1250平米的公寓带着上百条浴巾,然后去瓦尔登湖畔过两年没有浴巾的快乐日子。

我希望自己没有眼睛,这样我就不必看到你看我的眼神

我希望自己没有耳朵,就不必听见你对我所说的每句话

我希望自己没有嘴巴,这样我就不必在乎吃的是一块肉或者是一根青菜也不会有能力去反驳任何人

我希望自己没有感情,最起码不会为了谁谁死在我面前而落泪

我希望我依然拥有眼睛,这样我就可以光着屁股迎面看到你的表情

我希望我依然拥有耳朵,至少,鸟儿和风的声音我还能听到

我希望我依然拥有嘴巴,我不该吃太多的辣椒以免在下次惠顾大地的时候痛苦万分

我希望依然有感情的去看世界,就算无法阻止谁的死去依然微笑致意

一个先知并不是世界所必须的,有时候大多数人并不想知道自己的未来沉浸在悲痛里

所以,也许我们下一秒全部淹没在海水里也不该有人大声喊出来:嘿,快跑

宁可接受未知成为大多数人的好习惯

这样,没有痛苦,没有忐忑,甚至不用在乎

一个先知唯一能做的是默默看着,然后转身离开

任由生命在波涛里颠簸流离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