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143~不再探讨婚姻命题  

2011-07-31 15:23:23|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婚姻的话题,已经想了很久了。虽然写了两篇“性与婚姻一笔谈”,但总感觉写不下去了。

为什么?说实话吧,按照我的理论,现在的婚姻制度就是最烂的。举个例子,你见过公狮子和母狮子结婚吗?

现今的婚姻制度直接从根本上改变了人的想法,极度自私的理念贯彻在一个三口之家里。想根本祛除婚姻所带来的诸多诟病,只能是没有婚姻。实际上,婚姻给世界带来的害处远远大于好处。

婚姻里引申出的社会问题太多,多的数不过来。从“行为改变思路”来看,婚姻是个蹩脚的矫正器,让人们走进了自私的死胡同。

婚姻制度走到了前所未有的死胡同,我还在这为它做辩解。。。。纯熟扯淡了。一个漏洞百出的体系,就算是再好的执行者,也最终会掉进洞里爬不上来。这是个死胡同,不走了,就算有上万种好方法来医治婚姻,婚姻制度本身就是个错,我弄个啥。

当然,以后有类似的想法依然会写,放进性与婚姻分类里,但我已经对这个命题丧失兴趣了。

既然这个命题结束了。下一个命题也就出来了:“求生求存”

何为“求生求存”,我脑袋里总是世界末日,所以,我得找点活着的方式,以免像大多数纤弱的国人一样,死的那么利索。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有天连水都喝不上,你我该如何面对。你一定不服,这怎么可能?随你娘个蛋吧,老子宁愿做个“终结者”2中的神经病,也不想管谁叨叨啥了。。。。谁死谁死去,我不想死。谁喜欢正义谁主持去,正义胜利了立刻变成邪恶,几千年来都是如此。。。我只想活完这辈子,别的事,别和我扯了,费劲。

“礼运大同篇”,纯属扯淡。“国学”再强你架不住这帮群狼。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