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如果  

2011-09-01 20:12:42|  分类: 琐碎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我还在说如果,只能证明我还没有长大。

 

今天出了一趟远门去祭奠一个长辈。我不太忍心看事主压抑的泪眼,我也不太知道该说些什么,鞠个躬,送捧纸,有一个生命就这样逝去。

回来后,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看了《雪花秘扇》,老同,好温暖的称谓,我只知道我这一生不会有这样的朋友,我只知道那是多么的可遇不可求。只有要你恨我,你才会忍心放开我的手,而我不愿做你的牵绊。每个人的命运各不同,你应该拥有比我更多的。

《两个傻瓜的荒唐事》,为什么我们的生活需要那么多的考验,是不是什么也不要弄得太明白生活才会幸福。当这个片子顶着喜剧出现的时候,为什么总有些泪水,那不是笑出来的,那是生活给我们的。

回来的路上,同事说人这一生5%的快乐,5%的悲哀,90%的平淡,只是更多人喜欢把90%的平淡往悲哀那边靠,于是生活多了那么多的伤心。

很早就懂得,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可又有谁做得到。

不知道为什么看完《两个傻瓜的荒唐事》,我会突然想到一句歌词“眼睛像你,鼻子像我”,我甚至都不知道这是哪首歌里的词。幸好有百度,强大的百度。

那是什么时候的歌了,哪是什么时候的情景了,哪是什么时候的梦想了.....

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已经忘记了所有的所有。

人生,只是一个过程,没有条件可以预设,没有生活可以预约,只是偶尔遇到,只是偶尔相随,只是偶尔.....

我们并不完全是同路人

没有如果

没有如果

没有如果

长大的人应该懂得,活在当下;长大的人应该明了,眼望前方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