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150~  

2011-09-07 14:23:56|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天的时候没觉出来,只是有些头疼和鼻塞。到了第二天,几乎不能睡觉,发烧了。左膝也拉伤了。浑身疼。

找了阿奇霉素吃了两片,整个晚上在床上翻滚,到了后半夜,浑身发冷,知道自己是真的发烧了,盖了被子,坚持闭着眼。

心里有数,只要睡的着,就会好。

早上起来,紧箍咒去了,鼻塞也没了,好了。

长病,吃好,睡好,就会好。

昏昏沉沉的一天过去了,竟然还写了一篇“遗书”,反复看了一下,不错不错。

双双来电话说脚腕子时好时坏,后面说论文一版四百块,我没听明白就挂了。

写个遗书,主要的目的是要你看清现在的生活目的,既然如此,就不必太焦急了。看懂看不懂,不到死的份上,没人会觉悟。

三十多岁的人,一生病就有种恐惧感。我没什么心事,大多数人恐怕是要牵挂身边人的。吃好没,喝好没,几天不动能咋办?这些事情考虑也是白考虑,每次踩着病床就是踩着鬼门关,不定哪根弦绷不紧就走了。并非三十多的人更怕死,而是三十多的人更多背负。

我是一直没给自己啥背负的,所以病也罢,死也罢,说得上从容。

人,都有个小毛病,不管自己有没有能力,都喜欢给自己弄一堆负担。负的时候一派豪言,负不得的时候就等着自己死,死了就可以不负了,从没想过扔下负担。所以啊,如果准备给自己添负担,考虑清楚比较好。

昨天朋友说一女的对象是偏瘫,一辈子不就是没性生活了么?我哪知道。。。我说,这女的可以选择离开啊。朋友说,那岂不是太。。。

我说,太没人性?又要立牌坊又要自己开心,买个电动老二吧。这世界上,哪来那么多逼不得已,你逼自己,谁也救不了你。反正,我不逼着自己走绝路。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