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有些混乱的周一  

2012-11-12 21:07:37|  分类: 琐碎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忘了改手机的闹钟,今天早上睡到了七点二十五,我去,这不是要迟到么!穿好衣服冲出门去,琢磨了下又磨蹭了起来,等到开生产会的领导走了,我再到办公室去。于是一路溜达着晃悠到办公室。

到了办公室的上午自然是讨论了一番各自的战绩,然后就因为其他原因,跑到别人办公室吹牛,桌子上的设计一直扔到了十点半,快递的电话让我下去拿件,我当时有点发愣,我没买什么啊,我压根就没有想到昨天拍的今天就到了。真是神速啊!

拿完件,回到办公室抓紧时间做了设计,已经过了下班时间,接到老妈的电话说我爸要去逛展销会,于是,我又冲去接了老爸老妈去了展销会,折腾完了之后两点,没问题三点的会不耽误。

说是三点的会,结果一直等到了五点才开,开完了又被留到那里改,回到家已经是七点左右。

这才想起今天除了中午吃了一根烤肠,下午饿的不行的时候吃了三块糖,已经一天啥也没吃了。

跑到超市买鸡蛋,20个10.84元,感觉还是很便宜,虽然这个鸡蛋是4.5一斤。

进家门,烧水,换衣服,下面,吃药,摘尖椒,洗,然后端走了面锅,放上炒菜锅,烧油,尖椒切丝,油热,下锅,鸡蛋下锅,八分熟的时候,捞面条进锅一起炒,下调料,出锅,配了点咸菜、泡椒黄豆,吃的心满意足。

老妈打了电话问来暖气没,这才想起伸手去摸,没想到居然热了,虽然还不是很热,但是有盼头了啊。

大卧室的摸起来只有管线热,暖气片并不热,我哪里甘心啊,找了管钳、螺丝刀,折腾一番,漏了点水,也不知道是我折腾的,还是这会压力大了,暖气片比刚才热多了。有成就感了!

哦对了,这下我的苹果片可以更快的好了。另外,这次切的比较薄,有些感觉粘在架子上了。晾晾再说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