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2012-11-14 晴  

2012-11-15 09:23:19|  分类: 双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又有了那种冬天的感觉,想一棵向日葵一样找着有阳光的地方,窗户里阳光如此的温暖,根本不愿意去想户外的温度。

周一晚上,暖气就有了温度,老觉得大卧室的暖气不是很好,就自己拆了那个阀门,折腾一番漏了点水之后,有些胆怯地装回去,却意外地发现暖气片热多了,而且本不该热的管线终于凉了下来,看来真的是堵了那么一点点。这个代价就是弄脏了一点点墙和地面,还好,赶快擦干净,只在墙上留了淡淡的印子。

昨天晚上,发觉大衣橱的门缝有点大,开门的时候还有蹭橱子的声音,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地又拿着两把起子左右开工的调整开,还好螺丝比较少,折腾了两三个来回,门合上了,上边严丝合缝,就是下边还有有点,实在合不上了,要不就使劲蹭门,算了算了。

越来越觉得做为一个工科女生实在是好,咱啥也会干,即使不会干也会祸害,以解决问题为主要目标。

双11的单子,已经收到三个了,继续等货。

昨天回家之后,查看苹果干,大部分已经干透了,就收了起来,又将未干透的晾在了盖帘上,一箱苹果,我吃了两个,剩下的都做成了干,当然晾的过程中打着品尝的旗号,我觉得我大约又吃了两个,收起来之后的苹果干不过一两斤,节约了存放地方,更好的是可以存放更久了。还有一箱,这次我准备泡果醋了,昨天晚上跑到超市用了半个小时选择了两种醋,做个试验吧,看看哪种更好喝。

昨天上午评探井,下午接着做探井,探井又进入了高峰期。

晚饭的时候终于吃掉了周日买的手擀面,三块钱啊的面,吃了三顿,最后一顿还有点多,嘿嘿,超值!想想这几天的伙食,三块五的面,一块的尖椒,两块的鸡蛋,还有其他的,对了,昨晚开的黄花鱼略贵,十一吧,二十元钱吃三顿,还是很过日子啊。

昨天困得很早,十点多就在沙发上睡着了,睡到三点挪到床上...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