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2012-11-18 晴 香肠、披肩和一周的伙食  

2012-11-18 22:57:29|  分类: 双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晚上和老四吹牛到三点,周五是我的会议日,开了一整天会,晚上抓紧时间补觉。周六睡到五点半不到醒了,然后倒头继续睡了一会会。想起老四用的视频留言觉得很好玩,就录了一段发给猪。被猪说“大脑门”,且!那是智慧。

睡到八点不到起来找衣服,穿的是老妈去年织的毛衣、靴裤还有我毛绒绒的小靴子。为的是让我老妈觉得她织的毛衣我还是会穿的。

回到老妈那,看到老妈在织一个看起来像披肩的东西,我也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图纸和钩针,翻出她另外的一种线开始钩一条披肩给她。

中午的时候,吃过饭,老爸要去展销会,因为昨天是展销会的倒数第三天,用我爹的说法东西会比开始的时候便宜了,事实也是这样的,老爹一百元买了九斤香肠,上周我们来的时候是十五元一斤买的。回来的路上顺便去车站买了今天的长途车票。

下午回家继续钩披肩直到晚上睡觉。

而今天,早起送走老爸老妈,我想了想又跑去展销会,买了六斤,六十元。因为我算算觉得比自己灌香肠还省事省钱。我一共买了二十根。可是回家准备挂起来的时候,却掉了一对到楼下,更悲催的是有一根还掉到了楼门口上边的平台上。于是我放弃了挂香肠的想法,转而找了一个盒子,将原来透明窗处的玻璃纸撕掉,我想也能好好地通风透气,就这样吧。至少整装。

装好之后,给猪发短信说了香肠的事情。猪说就当被狗吃了。唉!狗也要冲我摇摇尾巴啊。

接着突发奇想地把苹果干晾在了窗户外边,觉得那样可以更快的晾好。这给自己找了很多麻烦,那根pvc管子太长,折腾了好几个个才放好在防盗窗上,大约三个小时之后,感觉天有点阴,害怕遇到雨天,又害怕会有鸟没事来找零食,只好又把它弄了进来重新架在阳台上。

打扫卫生的工作一直再做,今天的内容是擦瓷砖墙,最上部的瓷砖墙一直没有想到好办法,太高了够不到。本来今天还是打算动用梯子的。后来我发现擦窗户的工具和扫把杆正好配套,节约了我很多的时间和力气。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合适的工具确实好用,合适的清洁用品让我更容易的打扫。五洁粉嘿嘿,擦瓷砖很省力气。

打扫完卫生,随便打扫一下自己吧。洗完澡困了,从三点睡到五点,饿醒的。这才想起中午吃的是早上老爸蒸的豆沙包和鸡蛋。晚上吃点什么?家里只有尖椒了,一个!冰箱里翻出五分之一的香肠切片,尖椒切丝,小锅煮面条。吃的还是很开心。

开心归开心,家里可是盆空碗空。出门去买菜吧。老规矩,走到最远的那家有购物卡的商店,买菜!买了满满一袋子菜,蘑菇、胡萝卜、菠菜、娃娃菜。十二元,还是自己做菜省钱啊。买了菜回来,处理菜吧。我也不知道对不对,但是吃的时候会省事多了。蘑菇撕成丝,胡萝卜、冬瓜切成片,菠菜摘好洗干净。用了以前吃的冰激凌盒子分装好。两盒胡萝卜、两盒冬瓜,一盒菠菜心,蘑菇依然用原来的盒子装着,菠菜叶子装在了长方的立式的保鲜盒,可惜盖不上盖子,就找了塑料袋蒙上,我怕菜脱水。处理好的菜一盒盒看起来很整齐。都摞进了冰箱,一盒盒吃,这明显够我一周的伙食了。

菜弄完了,水果也不能缺。早上从老妈那拿的柚子,找了两个保鲜盒,拆开拔出果肉,一盒进冰箱,一盒放在茶几。

明早或许蒸米饭,或许热馒头,反正吃的东西好多。很久没有自己做饭了,自己做饭还是很有乐趣的哦。

对了,今天在展销会还买了一斤山楂干,泡水喝,我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