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2012-11-20  

2012-11-20 22:07:49|  分类: 双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还不错,对于冬天来讲。

今天早上本以为哈二没回来,却发现自己错了,很是郁闷,躲在机房老老实实呆了一上午。

下午有会,开到四点多,回到办公室,妞和姐姐正在聊天,自然加进去一起聊。然后就是拿快递,两次。

中午收到罗莱的短信,挺好笑的。内容如下:主人~偶是您在罗莱天猫店领养的宝贝儿,我早乘坐和谐号赶赴您的城堡,但快递爆仓我被堵在路上了,主人您等我下哦,来晚了请原谅!

结果下午就收到了迟到的那两对枕头。

临下班之前测血糖,10.1有点郁闷,这个点应该是最低的时候,我这还创造了近期的新高,唉!回家连饭也不想吃了。想起小锅里泡的银耳应该全发了,干脆煮了银耳,可是孤零零的银耳总觉得少点啥。突然想起来,好几年前有人送我的枸杞,哈哈,这干货总不过期吧。翻出来,拆封,泡水,放进煮了半成烂银耳的锅里,颜色立马好看起来。

继续用小火炖着,很快,家里都有了枸杞的甜味。又耐着性子熬了半个小时,看那汤汁浓滑的可以了,关火,焖着。

温度能入口的时候,用小碗乘了,坐在茶几那边看着电视边喝着,气味甜甜的枸杞吃起来还是略带苦涩的,也好败火!

 2012-11-20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2012-11-20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吃完这碗银耳,我突然觉得,我很喜欢银耳滑溜溜的口感,可是家里的银耳都吃光了。哈哈,又给了自己购物的借口。

穿衣服,出门,买银耳去了!

带着耳机,找了点不顺路的路走着去商店,权当遛弯。

进了商店,先买银耳,后买莲子,接着又买了百合。百合好贵啊,130一斤。唉,幸好那玩意不压秤。买了二两半,三十元。莲子虽然说单价便宜很多,49一斤,可是压秤啊,买了不到半斤,27;反倒是银耳,虽然和莲子一个价,实在不压秤,六大朵还不到13。要不明天再去买点?

家里的胡萝卜不知道炒什么好,其实我有木耳,我懒得泡。在超市的菜架上翻过来翻过去的,咋就找不到一根看起来很好的山药。而且今年其他菜价这么便宜,临沂的山药都卖不出去的情况下,为嘛我买的山药这么贵,8元一斤。算了,我忍了,谁叫领导发的卡是这家的。

回家又是找了条绕弯的路,走到半截,机器猫打电话说买书的事,我就顺手把MP3的耳机塞进口袋,一路打着电话往家走。和他打完电话,我已经到了家附近。挂电话的时候不知怎么把耳机线给带出来了,耳机掉到了地上,我一脚就踩了上去,一个耳机的外壳立马歇菜。马上试试,耳机居然还是好的。这就着急地低头去找飞出去的耳机外壳。咋也找不到,黑啊,真赶巧,我掉东西那树枝多,树叶密,路灯照不进来。唉!算了。

回到家,翻箱倒柜找以前的耳机,企图找个合适的壳子换上,这耳机音质不错呢。怎么找都不合适。最后在我的针线盒里发现了以前耳机的入耳部分的绒套,比划了一下看起来不错,也和剩下的那个壳近似。就这样吧。

热了热熔胶,先把耳机内部处理好,整个用热熔胶糊上了,避免由于新外壳的不够坚硬受损。又点上了一点胶,将一层白色的绒套固定住。又将灰色的套在了白色的之外,用热熔胶封口,我就不信了,这还用不了个几个月滴。所以说,工科女生就这点好。什么都能自己上手摆平。一副耳机现在可不便宜,我是多么过日子的人啊,忍不住自我表扬,哈哈!

回家之后,一直就有点饿,唉!光喝银耳没淀粉啊。但还是不能吃,等会再来碗银耳。要不我加个奶啥的。考虑一下。

晚安!

对了看一下,昨天也就是泡了近四天的苹果醋,冰糖都快木有了。

2012-11-20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猪,再看看你的苹果干吧!这一袋子快满了啊

2012-11-20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最后,还有我这两天的工作,像蝙蝠吧。

2012-11-20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2012-11-20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