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2012-11-23  

2012-11-23 22:40:50|  分类: 双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醒的更早了6:15,自然醒哦。测了空腹血糖8.5,不错哦。然后我就心情极好地准备早饭,下了一小锅馄饨,自己包的,可是忘了什么时候包的,下好后,我菜发觉馄饨的味道不对了,有点恼怒,捡出下进去的娃娃菜,然后将馄饨倒掉,可是时间已经不早了,于是我就泡了一包方便面,谁知道,这成了我这一天的郁闷开始,早饭后2h血糖10,到了午饭之前12!郁闷啊!就是一块85g的方便面,威力巨大!

10:45,被12的数值威慑着,我穿着高跟鞋也依然走回家去,走了40几分钟,看来这双鞋还不是太累脚。

中午老妈做了很多菜,每次中午都回相对吃的多。今天中午是蘑菇炒肉、西葫芦炒肉、素炒油菜、菠菜粉丝汤、蒜肠。

因为吃得多,下午继续走着上班去。还好,到了晚饭之前,血糖下来了,7.1!

晚饭炒了胡萝卜、还有昨晚剩下的那半碗冬瓜,煮了两包奶应该是400ml,锅扑了,应该剩下380或者390ml吧,冲了30g麦片。这就是我的晚餐。

今天晚上由于想洗衣服,又不敢太晚洗,楼下的老太太会找麻烦,于是,吃完饭,就蹲在地上开始搓大衣,大衣服洗完了,还有内衣袜子,还有我的脚丫子,没想到洗来洗去居然洗到了快九点。本来以为九点会放的那个节目没有放,我挠着头觉得出门有点晚了,就没有出门。想了想,又开始晾我的苹果干,这次晾了八个,没想到原来用来固定杆子的哑铃这次两个都掉了下来,郁闷啊!我只好把苹果晾到了防盗窗上,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刮大风,不要下雨!坚持到苹果略微脱水,我就弄进来放着吧。

下周可能还要去北京,就给猪打电话问要带什么东西,猪说了之后,我回家就先收拾他要的东西,避免到走的时候有遗漏,却没想到上壁柜里拿东西的时候踩到了坏的那个椅子条,把脚丫子给瘪了一下,当时好疼,现在还好,用热水泡了泡没事了。

等下测个血糖睡觉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嘿嘿!

最后八一下吧,下午下班的时候,我很奇怪为什么那个领导最喜欢的人为啥还不走呢?我是在那里更新日志,她呢?我写完日志,闪人回家,走到楼下,发现领导的灯还开着。我想,哦,原来是这样啊,想着走到了大门口,然后又邪恶了一下下,我决定回机房去一趟,嘿嘿!于是我打着回去拿东西的旗号,又回去溜达了一圈,没发现啥......是不是应该失望?我想是的。

哦,对了,今天发了封口费,应该马上要给领导测评了,哼,这封口封的似乎不太严实啊。以领导和群众之间的问题程度看,太小了。也不知道这又会是怎么样的一场血雨腥风。等着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