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2012-11-22  

2012-11-23 17:37:56|  分类: 双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个什么样的日子呢?是我很开心的日子,因为我从22日开始,很认真地记录了自己的血糖以及相关的饮食了、运动了、甚至包括了喝水量。没想到还是很给我面子。一天都很稳定,空腹最高8.9,睡前最低7.0。

由于昨21日早早睡了,早上六点半不到就起来,很是不紧不慢地在屋子里溜达来溜达去,用牛奶煮了银耳,吃的这个开心。嘿嘿!

还是变天了,下午的时候就看到窗外的天色一直很差劲,一直就以为马上会下雪,没想到风呼呼地刮了一下午一晚上,天比想象中好多了,至少没有换上羽绒服。

 

下午一上班,小姑夫来拿走了他们双十一的战利品,我总算长长出了一口气,双11的东西,除了两盒袜子都到齐了。

过了一会,小姑在qq上问打退敌人了么?嗯!嗯!把敌人撵走了,敌人抱着炸药包走滴。

小姑问定时了么?早晚都会炸,就别定时了。

 

送走一波东西,也迎来一些东西,我买的小架子,在快递爆仓的情况下,居然只用了三天,我心里偷乐啊,我这人品啊,好的不能再好了吧。下班的时候搭车把架子带回家,其实倒是不沉,就是很长,拿着怪扎眼的。回家,拆箱,想起拍照,却发现相机没电了。看来是我的电池不行了,这几次都是冲很久用不了一会。哪天再买吧,或许把相机换了?也可以考虑。

手机照的,不清楚,凑合保留吧。

 
传说中的拆箱照 
2012-11-22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零件.....
2012-11-22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组装开始,工科女生组装这个算什么,绝对不到二十分钟就搞定了

2012-11-22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看看二十分钟之后的样子吧,一下子不知道该放什么好了,就随便扔了点东西。

2012-11-22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昨天晚上回家之前,吃了五个饺子后,吃了药。

回家忙活完架子,又把原来在门口的小柜子挪到阳台上了,这时我才开始觉得有些饿...,开冰箱找吃的,冬瓜啊冬瓜,猪肉啊猪肉被炒了。然后自己很纠结起来,这块冬瓜一斤多沉呢,都吃了好像有点多啊。炒的时候就光顾着纠结了,吃的时候才明白过来,吃一半就好么。嘿嘿,人啊,有的时候就是这样的脑袋不开窍。

吃了一半多的冬瓜,觉得撑着了,还是出去溜达溜达吧。可是窗外风呼呼的。下了半天决心还是出去了。人还是不多滴。溜达到百货大楼,在超市晃来晃去,被我找到了专卖无糖食品的地方,可是那些东西,哎!想来想去,都不是不买的更好。于是就买了一把金针菇和一袋子苦荞茶回家。

本来还想坚持十点之前睡觉,可是昨天是百变大咔秀,纠结中看了半个多小时,然后关了电视上床,又看了快一个小时的书,十一点快半睡的。

还有一件事,昨晚吃完晚饭泡的木耳没想到那么好,厚厚的叶,肉坨坨的,算了不说了,回家吃木耳去了。

等等,还有一件事,天天走路的好处就是可以看到很多人看不到风景,这是从我天天路过的桥上看到的,嘿嘿,要是开车的话看不到,角度决定一切!

2012-11-22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