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241~我在想什么  

2012-11-02 09:42:53|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想什么?

自从开始所谓专业创作,不知不觉中,灵感越来越少。我知道这不是好现象,技巧也罢,灵感也罢,都是一部分。现在,每一天,即便是在散步的时候,也没了所谓突发的奇想。我看不到更远,拘泥于目下所谓的技巧。

其实,就是对于技巧的不娴熟。

我在想什么?

工作或是别的什么?为什么会做乱七八糟的梦,毫无瓜葛,一些负面情绪的增长,证明我生活在困境中。

我在想什么?

生活的路一直都很平坦,一步步走过来的时候,从没站稳过舒一口长长的气。我是不是很累?还是一点都不累。我累吗?

我在想什么?

我感到快乐还是别的什么?我确实很开心,甚至没有一点焦虑。除此之外,却带个别人了什么?我想,我是个自私的人,因为我已经一个月没给父母打过电话。我想起了妈妈摔伤的胳膊和粉碎的手镯,吊着膀子的妈妈忍痛从床上起来。现在妈妈和爸爸应该很舒心吧,因为我什么都做不了,从我生下来,我就变成这个世界上最自私的人。

我在想什么?

我在追问自己,我想弄清楚自己真实的想法,是不是我向所有人那么说的,还是我另有隐情。我可以对不起所有人,至少我该对得起自己。

我在想什么?

这些年来,我最需要的大约就是——认同。无论将来的路在哪,我也不打算去回避任何关于探路和行路的艰难,我是成年人,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市侩和糟糕,尤其是在这个国家里,尤为恶劣。

我在想什么?

我的脑子里,到底种了一些什么种子,在什么时候发出了这些奇怪而又顺理成章的芽。

我在想什么?

我实在无法承受多余的焦虑,专业之外的焦虑。我喜欢压力,那些专业的压力,压下来的时候,是有快感的,双脚踩大地,腰部发力,托起。我可以克服所有所面对的关于我所喜爱的困难,我想,这就是面对希望的心情。

我在想什么?

我对这个世界的理解,充满狂想。我对感情的想法,已经气若游丝。

我在想什么?

亲情,爱情,友情,还有什么感情?我的情商可以为了喜欢的事情变成零——只剩下120的满满智商,我不是天才,但我拥有天才的热情。

我在想什么?

以后再说。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