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253~路线2  

2012-12-12 21:28:32|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躺着也中枪了。。。2啊

昨晚上为了怕误了今天的会,没敢睡,结果快到点了,睡着了,醒来快十点,焦急啊,忙出门,我就琢磨,今天不会有啥问题吧。

上了地铁,琢磨着咋走能近点,迷迷糊糊老想睡觉。突然一声惊叫,我一睁眼,一汉子晕车,扇形吐了我们四个人一身。。。招谁惹谁了。。。

没办法,大冷天下车奔肯德基,洗了脏地方,给老师打电话说了遭遇,老师说:别着急,我们等着你。

等我到的时候,十一点半,殷主任问我,吃了吗?老实回答,没吃。殷主任说,我们都吃了,你自己吃吧。

我哪有时间吃东西,忙收拾电脑跟着开会。结果一送盒饭的来了。。。我问一姐,一姐笑,殷主任喜欢逗人。。。你还不习惯。。。我晕。

策划,总编,制片,都是刘姓,所以叫刘一姐,刘二姐,刘三姐。。。

刘三姐是正宗回族,吃饭讲究,我们一行晚饭,我就说,三姐很踌躇啊。。。全是烤肉啊。三姐答曰:我不吃就是了。。。

和青岛编剧熟悉起来,吃饱顺路送我回家,已经定居北京多年,是文联职工,戏文专业出身,这次是林老师叫来帮忙。虽然口拙,但是聊得多了,倒是很随和的人。

明天不用早起,但是晚上和甘肃文联的代表见面吃饭,其实我惦记着老师明天得编委会沙龙,我没资格去,不是会员,全是内幕消息额。。。

回想早上的一惊。。。难道是鸿运当头?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