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2012-12-3 新开始  

2012-12-03 22:18:27|  分类: 双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昨天晚上猪发给我东西开始,我就知道我的假期泡汤了。

单位的人都说我特别适合干快活,就是那种催着要的。这样的活是我干的最好的,给足了时间,我反倒不知道该怎么好好办。

额?原来我给人的感觉是这样子的。

猪说,我写的比他徒弟好,嘿嘿,窃喜!

 

十九个小时,我写了一遍,改了一遍,自己感觉虽然不是很自信,可是至少通畅。

猪发给我一些资料,或许,我该好好研究研究?

 

猪,今天满37岁了,恐怖啊,38岁的老猪!哈哈!

上次说这个话的时候,猪说,我这个年纪绝对的青壮派。我去!

 

从昨天早上送走老妈他们开始,我已经36小时没有出门了。到了晚上六点一刻,穿戴完毕出门遛弯。没有目的地的狼窜。在外边解决了晚饭。

早饭吃的啥?银耳枸杞鸡蛋汤 曲奇饼干

午饭呢?醋炒山药 白菜鸡肉丸子汤 下午还吃了苹果 鱼片 还有自己拌的菜心萝卜丝 哦对了 最后还偷吃了一整根萝卜 那个辣啊......

好在我离开家之前查的血糖 8.6 比我预期的低 今天早上是7.4

这一天没出门啊 没动弹啊,还没升很多,我知足了

 

晚上出门之前把改好的东西发给猪

猪给我发的新东西,我看过了,东西实在太少,要从4变成10,omg,这不是个好活。

 

遛弯回家,泡脚的时候看到春天买的脚膜,决定试试,反正一到冬天我的脚就会不停地裂口子,就权当帮帮自己的忙

脚膜包装里还有赠送的眼膜 哈哈 贴上 享受时光

 

我有点困了 可是脚膜还要包一个小时 唉 干点啥呢 这是个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