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249~过完生日再当250  

2012-12-04 01:22:50|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标题显而易见。。。不解释了。

生日早上,炎症基本全部消失,真的是预示着一个美好的明天?我想是的。

项目接手,很顺利,显然,除了加班加点没啥好办法弄完,拖延症的出现真是挠人。

无论如何去谈,都是得到了一个好的机会,今天和同事还说了一句:今年双贵人护体。刘老师给我吃喝和项目,另一位老师给现金项目练手!按照这个状态。。。明年有戏啊,目标可望达成。

让我感到郁闷的是,收的徒弟写的大纲还不如双给写的一部分,起码在我眼里是这样。难道文科生真的不如理科生?

晚上老师又提出一些问题,我看了一下,都点题。双双对这些不理解,我理解双双的想法。若不是两个项目在一起,我也不会让身边的人帮忙。

本来谈好的拿分集写本子,现在成了自己写分集,这份精力。。。咋分配?对面倒是轻松一笑:你就辛苦一下吧。。。我还能说啥。

两天内处理完这个大纲,坚决不能拖延症了,会砸锅的。。。

其实我很久不写字了,大多是在想,甚至都没想。写剧本,其实是想剧本,想的时间远远大于写。

我为了什么写剧本?显然不是为了振兴编剧事业,逆转编剧潮流。。。为了得到自由的生活。

病中的几天,焦虑不堪,大量吃药,看着电脑,脑袋缺氧,一个字都写不出,根本没办法想。。。

按照规律,这次好了,至少半年内不会再病。所以,倒是很安心。

晚上拖了两个同事去了个大点的馆子,吃了顿稍微贵点的,不到两百,点完菜才告诉同事自己生日,同事抢着付了账。按照规矩,吃了一碗面。

病痛远离,心情骤好。明天干活,今天再拖延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