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没事找哼哼  

2012-02-08 01:03:29|  分类: 琐碎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怜的雍正,人都不在那么多年了,依然会被子孙后代们写来写去的,不管是写成身狠手辣也好,深情款款也好,怎么就不可以让人家入土为安呢。

那天夜里,请了同学和同学的新郎来看电影却被告知我那张金卡一次要充值2000,md,看个电影我哪里会带那么多钱,放弃!

下一站,桌游店,我推开门的那一刻愣在那里了,这里怎么已经变得乱成一团,明明就是一副居家过日子的状态,而不是开门迎客的样子,唉!继续放弃!

最后只剩下了常去的那家咖啡店,两个大男人抱着茶点单问咖啡店的小姑娘,是不是这个茶是最便宜的,我们则忙了去找点玩的,玩着游戏,聊着天,小心翼翼地躲避着一些话题,小心翼翼地回避只是为了我那可怜的自尊心。

很想忘掉所有,让自己遂了自己的心愿,只是总是无奈地徘徊。生活里总有那么多的牵绊,什么时候可以只给自己活?

其实都是有所谓吧。如果都无所谓了也真就无牵无挂了,也就真的成了孤家寡人。

纵容自己很久都没有动手了。时间有的是。我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你们都是我放不下的人,你们都是不能让我放心的人,其实,离了我你们也许都会活的好好的,只是我总以为自己很重要,对不。

为了找东西,翻了老博客,基本上没有掉眼泪,信了那句话,只有忘不掉的才会想着去扔掉。

你走的那天,我上班到办公室戴了耳机,天后在春晚上跑音的歌声,却让我很是感动。

“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人来人往”

什么时候学会了说话颠三倒四,毫无章法,好吧,就这样吧。我哼哼够了,或许去睡觉了。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