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200~集中精力  

2012-04-18 15:12:09|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难的事情就是集中精力。我在想,到底是什么分散了我的精力!我无法集中哪怕一刻精力。

看着书,走神,听着讲座,走神,脑子在几件事里徘徊。我没能力一下子去处理几件事的能力,也没有三头六臂。

脑子灌浆。

这个网络对我来说,就是个多余。没事的时候那么爱待着,一屁股事,分分钟嫌弃着网络。

就一天晚上睡的晚些,第二天我就不能清醒的想事情。这算什么——老了。

我以为自己是高手,那我就是傻逼。我自己觉得自己该更多的学习,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傻逼?

没有什么人天生就能写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东西,都是吃一肚子草,憋一肚子屎,忍不住喝点水就窜稀了,瞎了。弄点干货太难了。

没生活没素材,没学习没能力。

除了骂人,我没空在网上蹲着。


对自己身边的人,揍的时候下狠手,表明自己对事情的态度,生活依旧付出,没人会误解你的真诚。 
招惹自己身边人的人,往死里埋汰,逮着机会就整,这才是对自己身边人的爱惜。 
其他人,和我毛关系。。。管你死活,就别提什么宽容了,都没把你当个事,说什么都充耳不闻,也就是诸多生活背景中的一个,无视。 
宽容——其实是无视。我不可能无视损害家人的行为和类人物体。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