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拒载风波【未过】  

2012-04-24 00:48:02|  分类: 梗概练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故事大纲:

陈蓉找到记者,说自己的对象被人殴打,现在躺在医院昏迷不醒。

调查员赶到医院,患者王同躺在床上告诉调查员,自己和同公司的同事在路边吃饭的时候,被几个不明身份的人殴打,自己问对方,对方声称“你自己没数吗?”

调查员找到事发地点,这是个很多出租车司机吃饭的一个路边摊子,摊主告诉调查员,当时几个年轻人冲过来,拿着酒瓶子就打王同。王同和同事赵海一般都在这个摊子吃饭,和摊主很熟。摊主透露,有可能是王同的小舅子找人来打王同。因为不久前王同的小舅子来这边给王同要过钱,王同没给。

调查员和陈蓉谈起,有没有可能是自己弟弟因为要钱未果找人打的自己姐夫。陈蓉不由的一愣,不再和记者对话。跑到走廊打电话,记者跟过去,隐约听到陈蓉在电话里吵架。陈蓉刮了电话过来告诉记者,这事不用调查员了参与了,反正已经这样了,报警让警察处理吧。

调查员和同事议论陈蓉的反常举动,一开始要调查员找公道,打完电话后却不让调查员介入了。也许,真的是王同的小舅子找人打的王同。

警察到了病房,陈蓉用同样的话告诉警察,说是家务事,不用报警了。警察离开。调查员隔着病房门看着陈蓉和丈夫王同说着啥。

这时,一个年轻人推门进了病房,和陈蓉争执起来。原来这人就是陈蓉的弟弟陈连虎。记者忙进去拉开双方,陈连虎告诉记者,自己再混也不可能找人去打自己姐夫,是姐姐屈赖自己。正当众人争执不下的时候,同事赵海来到病房来看王同。赵海带来了一个消息,说是王同这个月被投诉两次拒载。

在走廊,赵海告诉记者,那天吃饭的时候,几个人扑过来就打,根本不讲理。但是赵海看着其中一个人有印象,好像在哪见过,今天公司通知王同处罚的事情的时候,赵海想起是其中一个年轻人来过自己公司,投诉王同拒载。调查员觉得仅仅是投诉拒载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根本不可能这么严重的后果,拿酒瓶子打架。

在王同公司,赵海拿出拒载的投诉处理文件给调查员,调查员按照投诉人留下的电话找到了刘峰。

刘峰告诉记者,自己确实投诉过王同。就在半月前的一天傍晚,自己母亲心脏病发,自己在街边拦出租车,连续三辆出租车以交班为由拒载,王同的是第四辆,还是交班拒载,自己因为心情急躁和王同对骂起来。情急之中踹了一脚王同的车,抄下王同车号和公司名称投诉了。“人命关天他们也不拉,有人味不?”谈到殴打王同,刘峰不承认。调查员告诉刘峰,王同同事已经认出他来了,这是要负担刑事责任的,希望刘峰能够说实话。

刘峰以工作忙为由,赶记者出去“你们怎么不管管这些拒载的司机呢”

记者再次找到赵海,赵海告诉记者,拒载这事没办法,也不是故意的。交接班那个点确实是下班点,道路拥塞,那个点跑活经常是一个半小时堵在哪,不赚钱。“油钱那么贵,我们也得吃饭啊。交班点不拉客的都是老手。”

再次找到刘峰是在刘峰家,刘峰指着自己母亲告诉记者,就因为拒载,自己母亲差点没救过来。记者告诉刘峰,王同被打的很严重,又被罚款。正说话,从赵海处得知真相的陈连虎来找刘峰,双方打起来。被调查员拉开。

刘峰怕影响自己母亲养病,表示愿意承担王同的医药费,但是坚决要求出租车公司处理拒载事件。“我不缺钱,医药费我给,既然是出租车,凭什么拒载!”

刘峰告诉记者,投诉几次无果之后,在和朋友出门吃饭中无意中看到王同等人,就出现了前面的情景。

记者找到出租公司,公司领导作出承诺,一定处理。“现在车份那么高,我们做管理的也得体谅司机不是吗,不过这事,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