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朗朗的后半生208~翻书习惯  

2012-06-03 10:55:07|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梦了。

梦到了大多是20岁前碰到的人们,面目依然清晰,女人居多。在两个哨所之间我建立了自己的木屋,满是尘土的大路上卡车奔驰,尘土和汗珠子糅合在一起贴在身上。在一间大房间里,窗子很大,能看到外面的人膝盖以上,两个高中生穿着红色校服走过,嘴脸如同抢劫犯。然后被一个小偷抢了钱包,追了几条街,那么多人,找不到了。

去了纺织厂,印刷厂,还有什么厂子,里面都是我认识的女人。互相打听着谁谁谁走了,谁谁谁去哪了。

醒来如厕翻书,随手翻开的那一页是几天前翻开过的。这是个大问题。因为这本书我没从头看,一本有515页的书,翻了三五次就会重复在自己某次翻阅处?也就是说,这样看下去,前面或是后面我很难去看到,总在看这一部分。

用数字除了一下,0.23

这就是我的翻书习惯。

人生中,我们看似在随意选择自己的生活,可我们却逃脱不出很多东西,比如我已经极度随意的翻书,却只能限制在0.23,也许是我的手掌尺寸,也许是我左侧翻书的习惯,也许是一本书厚度。。。。无论我怎么翻,大多数时候都在0.23

我们所要打破的东西很多,禁锢我们的是一种习惯,不然,我们会莫名其妙生活在一个狭窄的笼子里。

在梦里,女人都是一副愚蠢清高的模样,男人都是一副凶狠残酷的模样,这也许就是我对男女心底里的认知。


不想写栏目剧了,钱太少。看清楚自己是要靠别人眼光的。虽然这个工作室有三十多人,可用的人不会超过5人,所以,这家伙不停的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写下一个,从他的不断询问中,我知道自己是哪个档次了。也许我不是写的最好的,但是我应该是合作起来心情最好的那种。
半月前告诉他6月5号以后有时间,今天的留言是:真得离开网络两个月啊~。他是一个少有的,坚定的,认同我的人。因为他靠我赚钱,所以他从不违心的夸我。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