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双双~感动自己  

2012-07-14 22:13:49|  分类: 琐碎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大本营在开15岁的Party,那是别人的故事,那不是我喜欢的节目,可我呆呆愣在那里看着一幕幕的曾经,心里居然有一种说不清楚的味道,是感动?亦或是共鸣。

经常会想起,“院长”教育我的话,是感动了别人,还是感动了你自己!我习惯性地顶嘴,为什么感动得只是我自己。

常去和一帮男同事吃饭,他们喝着酒,我吃着菜,大家有一句抢着一句的聊天,甚至于高声吆喝着,某姐姐说,千万别说咱是科研单位的,看看你们一个个的怎么都和小混混一样的感觉。我们无视地置之不理,该笑还是那样笑,该敲桌子还是那样敲桌子。会餐结束后,他们会去打扑克,而我就溜溜达达地回家,从一种极端的热闹归于一种极端的安静。那是种很大的落差,有的时候也会让我想哭,可很少哭的出来。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给自己找借口,只是觉得自己越来越大了,不该总把自己的情绪随随便便地表达。

当然也会告诫自己,这个世界只有自己才最把自己当回事,再好的人又如何,没有一个人他陪着你每一分钟每一秒,我们都不过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被误解又如何。

既然没有办法感动你,既然没有办法让你觉得理解我,只好感动自己。

感动我自己,这样我看到太阳升起的时候,会觉得太阳温暖了我的身体,暖透心脾。

感动我自己,这样我感到清风吹来的时候,会觉得风儿围绕着我的思维,温柔至极。

感动我自己,这样我明白我能做的事情是有价值的。

感动我自己,这样我才有更多的勇气

感动我自己,不是自私

感动我自己,只是自我的救赎

请相信我,感动我自己是为了更好地爱那些我爱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