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朗朗的后半生221~骗子  

2012-08-26 03:37:19|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某一天,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受骗了?我有这感觉。

有时候,我审视自己,并不觉得自己比十四岁的时候聪明多少,那时候我所觉悟的,不比现在少。但是,总是有人说,你不懂,你错了。

现在,无论是去小卖店的秃头老板,或是送水的大叔,都喊我一声“哥”,我意识到,自己老了。而就是这些人看上去非常老的人,让我意识到自己不再是孩子。

很多年前,就是这个年纪的人,甚至比这还年轻,比如那些二十多岁的,但是高我一头的大哥哥大姐姐,她们总是说,你错了,你不懂。

你知道我现在想什么吗?我被骗了。她们全都是骗子。其实,真的不懂的不知道的不理解的人,是他们。

我感到很恼怒,我竟然花了那么多时间去思索,去找寻“错误”后面的“正确”。这种状态,让我胶着了很久,让我不断的去错误的矫正自己的观点,你们太可恨了。

时至今日,这些人依然会用“你错了你不懂你不理解”来搪塞,好像自己很高深,其实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苍白的搪塞。

回首往事,那些对我说过这类话的人,全部都是无知加无赖。

在这个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这些在任何年代都存在的人,依然用无知和无赖来搪塞孩子们。除了愚蠢和狭隘,她们什么都没有。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