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苹果干的新模样  

2012-10-31 22:37:18|  分类: 双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饭喝了点昨晚熬得银耳燕麦粥,就那么一小锅居然还剩下了五分之一。

刚一上班就告诉自己要记得喝水然后忘得一干二净,在十点想起来之后,一口气灌了两杯。

中午回家吃饭,爹妈蒸的南瓜馒头,我吃了一个,希望南瓜足够多,面足够少。大米小米稀饭一碗。芹菜拌花生,豆角炒肉,清炒菜花,还有蒜肠,小羊排......每天中午总是吃多。到了下午忙活完,五点半测血糖7.9,对于我而言不错了。

对了,测血糖之前,塞嘴里了十颗赤豆。

晚饭回家吃饭,还是中午那些,老妈总是做的太多,然后吃剩菜就是很自然的。对于这个事情,她的说法是,中午我回家吃饭,就多做点,晚上他们两个就不用单独再做,省事省气省时间,omg!菜还是要热的啊。

吃晚饭前,由于饿了,也因为我已经吃了药已经一个小时了,特别的饿啊。塞嘴里的是饼干一块,栗子一个。

回到自己家,有些猪昨天说把苹果都做了苹果干吧,我去。。。说归说,反正我也不能吃,今早起来就开始琢磨什么可以用来晾晒苹果干,像我这样聪明的人,最后想到的是我曾经买回来想做一个支架的PVC管,我使劲地清洗干净管子。

昨天是六个苹果,今天洗了十六个,但是只用上了十四个。

今天的按照猪的说法没有去皮,所以洗苹果就需要洗的更认真,于是我找了很久没有用的漏水筐,看着满满一筐的苹果,好有满足感。

今天换了刀,切起来感觉好多了,至少看起来大部分比较匀称了。

今天连挖核这件事也顺手多了,所以说,什么事情都是个熟练过程。

昨天五串苹果,今天已经干了缩水了很多,我就把它们穿到了三个上,又找了绳子加固竹签的两端,今天干起来很快。一个小时多点就已经一共有二十个苹果晒到了阳台上了。

 

看最上边的三排 很明显地缩水了吧,

苹果干的新模样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我能干的pvc管子 好像比衣架多挂了两个苹果 说不准还可以再多点 可是我怕它散架了 于是保持好现状吧

苹果干的新模样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