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275~弱周期  

2013-01-24 02:55:08|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隔一段时间,就感觉无力。这个周期具体是多久,我不知道。只是有明显的感觉,啥都办不成。

一到这一段时间,就是满脑子的完全失败感,做啥啥不成,完全没有全力以赴的感觉,觉得一切都毫无意义。

生气是胃酸,无力感是受挫。

多想潇洒的说声:人小肩膀窄。然后撂挑子走人。这未尝不是一种快乐的生活。可我不能说,也不能撂。

我是那种天生躲避压力的人,从来不接触任何让自己不舒服的事情。可惜啊,人存于这个世界上,哪有这好事。

尽量对所有人都无礼,以便减少不必要的瓜葛和让自己心软的可能性。

我不知道别人是如何度过消沉的,我只能熬过去或是干脆长个病得了,昏昏沉沉一睡,醒了就好了。

得发个誓,一件事只说一遍。一旦超过两遍,我就想死。

我是个脾气异常暴躁的人,这一点已经无数次证明,真的漠视了,那就是绝望了,还有脾气,就还有希冀,还有未来。

一直强调把事情说清楚,说实话,无非是讨厌那种纠缠不清带来的恶劣情绪。即便我做到,不见得我接触的人都做到,我只说一遍,下一句就是操你妈。

一到了这种弱周期里,就莫名的烦躁,恼火,厌世,颓废,无耐性。

在北京的时候,写了很久出门的时候,路都走不直。响当当的一条汉子,硬生生写没了精力,哪有气血走路啊。

无法集中精力,一肚子脏话没地儿扔。

我害怕负担,害怕无法兑现承诺,害怕失言,害怕违背自己的原则,害怕一无所有的一生或是毫无生趣的生活,害怕面对所有人都要面对的琐碎。除了骂人,我什么话都不想说,心情很烦躁。因为我说害怕的一切都一直在我脑子里徘徊。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