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276~葬礼  

2013-01-25 05:42:12|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醒的,然后看剧本。一天到晚就是这些事情。下午蒸上米饭,双来电话,说是丽丽来吃饭,我说那出去吃吧。懒了,不愿在家招待谁。在吃饭的地方,两张桌子,一张是我和双及双的同学丽丽,另一张桌子是双的三个同事,我都见过几次,不是很熟的熟人。本来说拼桌,也没拼,没那么大的桌子,就是烤肉,哪来的大桌子。双同学和同事的老公一个单位,所以即使没见过面,也很快熟络起来。爆刘在一起吃过几次,话多,特能聊,这类人还真是吃饭绝不能少的人。吃饭的时候从头到尾,我好像也就是说了十句话,没有融入感,不知道说啥,一个劲傻笑。

都和我没啥关系。

晚上回来,和双吵了几句,其实是我不对。我没说清楚。我就是想静静,怕乱。

现在基本很少听歌,因为反复就是那些歌,听不进去了。前阵子还听了段时间的收音机,现在也听不进去了,乱,乱脑子。

剧本里有一段关于葬礼的桥段,看得很没感觉。其实大多数人和我一样,参加的葬礼和在电视上看的完全不同。我参加过的葬礼,和中国的婚礼差不多,要人多,喊人,甭管是谁,只要认识,喊一声,都得去。挨着瞻仰,然后默哀然后哭然后男女站两排,男的吸烟聊天,女的拉呱,有情绪激动的总会哭的死去活来,如果昏倒就更像那么回事了。

我的葬礼该是啥样子?其实我不该想这些事情,因为我还年轻,只是不由自主的想而已。不希望那么多不认识或是不熟悉的人去参加,太乱了,我哪受得了。其实呢,能去参加我葬礼的人,大约是哭不出来的,倒是该笑几下。不管是为民除害还是清理门户,我都不该活着。我是个典型的祸害,没事就让所有人都不舒服,只要我一舒服,所有人都哭了,只要我不舒服,所有人都觉得我变好了,变得不让人失望了。

都和我没啥关系。

网络和社会没啥区别,到处都很热闹,可和我有什么关系?一点关系都没有。

昨晚上,垦利三点几的地震,我当时正坐在电脑跟前,身子晃了三下,以为是低血糖,产生了幻觉,忙开了灯。后来才知道是地震。

和我没关系的事情,张三李四王二麻子,和我什么关系?

我的心里只有我的人生,我的生活,我的目标,我的一切。而我这所谓一切,所涉及的人极少,要是莫名多出什么人或是事情,我就骂死砍死。

情绪一点点低落,除非我能写完本子,才能释然,不然,睡不着,脾气坏。

在我的葬礼上,哭得最狠的一定是我自己,谁都得死,干嘛非得是我。。。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