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296~扫雷原理  

2013-03-29 03:35:39|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深入了一个行业,你就会看到这个行业无处不在。

且不说卡耐基带给我的编剧理论是那么丰硕,就连桌上弹珠和扫雷这样的游戏都启发了编剧的原理。

扫雷的几个状态:

1我不会玩,所以一通乱点,有时候能恰好点出一大片空地,但是真小心去逐个分析再点,就爆了。

剧情连接:和一个女孩大大咧咧相会,一帮朋友玩的极开心,而主人公的状态也放得开,大呼小叫,女孩默默喜欢。若干日子之后,男主发现了女孩喜欢自己,而自己也不知不觉喜欢上女孩,就开始加倍小心的迎合姑娘,却失去了自己当初被女孩喜欢的样子,变得拘谨没有攻击力,女孩看到男主的变化,不再喜欢男主。

2会玩的玩半天,脑子迅速的分析数字,然后飞快的点,通关之后查看名次,是否比原来有提高。若是提高,再玩一把,若是下降,再玩一把。若是提高,高高兴兴干点别的去,若是下降,沮丧放弃。

剧情连接:兄弟二人从小是长跑健将,自小一起在大山里奔跑。大哥从未输给过弟弟,弟弟从未赢过哥哥。大哥被要债的打断腿,再也不能奔跑,弟弟成了长跑健将,赢得了无数冠军,悉心照料哥哥多年。哥哥感激弟弟,弟弟却说:当初打断你腿的人是我找来的。也就是说,现在我拥有的一切都是你给我的,所以,我愿意养着你。当然,你喜欢的女孩现在也是我的媳妇。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从没让我赢过。哥哥说,我每次跑在前面都很吃力,都希望能给你一个目标和榜样,从没想过赢你。

3就算是最熟练的扫雷手,第一下点击一定是蒙的。

剧情连接:两个职业小偷一直到处盗窃,一个是开锁专家,一个是表演天才。表演者的工作是迷惑对手拖住对手,让开锁者去盗窃价值不菲的财物。两个人在盗窃中失手,被人追赶,慌不择路,进入密室。表演者用最后的表演牵制住追赶者,开锁者只需要三十秒的读卡时间打开一扇通向自由的门。。。

4有没有过第一下就点爆的经历?

剧情连接:杀死了男主全家,抢走男主女人孩子,带走男主的所有财产,将男主活埋在一个土坑里。故事应该结束了,却仅仅是个开始。。。男主的手从土堆里伸出来,他还活着,他所做的一切是全新的开始。

5正玩着,领导来了,赶紧关了,跟着领导去吃喝拉撒开会应酬,等全干完回来,已经无心再玩,关机下班。

剧情连接:男主在艰难的生活跋涉,仅仅是为了满足家人的温饱,看到家人的快乐。突如其来的好运,带着男主成为一个富人。男主开始应酬,每天很晚回家,为了工作或是不是工作的事情。合伙人卷走了财物,男主先恼怒后颓废,反而有了时间继续过日子,女人倒是开心了。下海容易上岸难,现成的人脉,就算一毛没有,一样能再起来,又是忙碌。。。女人离开,留下信件,合伙人的携款潜逃自己全都知情,甚至是纵容,是想让自己的生活回到从前,男主的再次奋斗证明,拿走钱对一个曾经成功的人来说,毫无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