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304~状态很差  

2013-05-11 03:42:26|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论我如何高兴,其实我一点不高兴。装是装不下去的。

现在越来越讨厌自己的状态,专注很好,也很糟糕,急需调整,却苦无办法。

我必须找到一个方法,不那么专注,不那么太容易入神。入神对别人来说就是走神。

双双和我说话十句有九句我是听不见的,无论在两个房间,还是一起走着。肉身在地面上,思想不知道去了哪。

晚上找原来的资料,看的入神,双双起来看不见,被拖鞋绊了一下,猛地推开门,吓得我浑身一抖。我恍惚还记得我喊她,其实我喊双双就是要证实一下我听见了声音,而不是幻觉,给自己的神经一点缓冲,结果还是被吓了半死。这都不重要,关键是那一霎那,情绪坏透了,大声呵斥了双,双气恼的去继续睡觉。

我关了电脑,把一堆袜子拿去洗,打肥皂,挨着搓。

边洗袜子边琢磨,不能这样下去了,这种专注让我会得心脏病的,不被吓死就得被车撞死。

有什么办法写半截东西扔那,回来用不多的时间就能重新链接,一定有办法的。我不可能连轴转写完所有的一切才从这种状态里出来,这样的话,我什么都忽略了,什么都搞的乱七八糟。我什么都忘了,生日,或是别的什么。

很沮丧,很多原因吧。我没办法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节奏,混乱不堪,让我自己难以接受。我找不到两全的办法。

洗完袜子,起来看作业。

状态很差。

最近老是发脾气,和徒弟们也发。我一再告诫自己,他们很年轻,很多事情不能着急。可我控制不了。

这不对。这不是正常状态。我该怎么解决?关电脑一昼夜会不会有帮助?

不行,我只能做一样。我没别的精力。很久很久没听歌了,写着日记听听,写剧本是不能听歌的,动脑根本一点杂音都不能听。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