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带徒杂记52~徐葳作业  

2013-05-04 23:20:11|  分类: 电视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业一
游戏公司
1.策划部;2.美术部;3.程序部;4.行政部;5.经理办公室;6.总监办公室;7.财务部;8.运营部;9.会议室;10.茶水间;11.娱乐室;12.电梯;13.餐厅;14.走廊

咖啡厅
1.吧台;2.堂座;3.包间;4.洗手间;【不够

电影院
1.售票处;2.检票口;3.走廊;4.观影厅;5.洗手间;6.饮食售卖点【不够

大型公园
1.广场;2.草地;3.湖边小路;4.游乐区;5.树林;6.石桥;7.凉亭【这哪是个大型公园啊

场景作业做的很潦草。

作业二
游戏策划:
由于程序部的工作未完成,需要策划人员陪同加班。
加班到很晚,在写字楼下等了半天也打不到车。
同事请假,他所负责的工作出了问题,需要一边给他打电话一边解决。
策划案刚写好,由于研发思路的变化需要做调整。
策划案调整后,需要跟程序和美术沟通方案变化,有时程序和美术人员会有情绪。【为什么会有情绪?
有同事离职,他的工作交接下来,发现是一堆烂摊子。【什么样的烂摊子,烂到什么地步?
请假,但写的策划案发给程序后有疑问,又要通过电话跟程序人员沟通。
研发思路突然改变,策划部内没日没夜地开会讨论新方案。【和第四个重复了?
由于所研发的项目没有上线,来公司两年了,工资一分没加。
由于跟主策划的思路不一样,写的策划案没有通过,需要按照主策划的思路修改。
开会时,自己提出的方案不被其他同事认同。
上班时间,策划们要不时浏览网页,一是找灵感,二是休闲,但是公司规定在上班时间断网,令人十分郁闷。
游戏的测试版本压缩完成,所有人都要上去帮助测试,但由于服务器问题,游戏无法正常登陆。
测试部反馈了大量BUG,很多BUG都是不明原因,需要向程序部求证。【具体化这个点,这个点事多
向美术部提出模型需求,但制作出来后,发现与当初的需求并不符合。
由于开会,过了中午吃饭的时间,只好随便在小卖部买点零食填肚子。

都不错,具体化以上事件。

作业三
《生活大爆炸》
谢尔顿·库珀:
谢尔顿是加州理工学院的理论物理学家,他与同事兼好朋友莱纳德合租了一套公寓,对面就住着佩妮。他拥有超高的智商,但情商却很低,对人情事故一窍不通,经常令他的朋友们哭笑不得。他在生活上吹毛求疵、各方面要求颇高,一定要按规律行事,不然会很不舒服,同时,谢尔顿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经常以此来嘲笑别人,包括他的朋友。谢尔顿和他的三位朋友是标准的宅男,沉迷于动漫、游戏和科幻题材片,都是运动白痴。

生活大爆炸的人物设置都是经典,这个人物白描缺少细节。具体吹毛求疵的事件,哪个事件表现了是运动白痴?每个特点要找一个事件出来表达。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