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329~舞蹈  

2013-09-16 03:49:43|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腰痛了很久,天一冷,越发厉害了,晚上也睡不好。

每天还是按点去广场,即便不参加快走,也要去看人家走。运动这东西,只要有氛围,就比较容易坚持。老在家待着,不去的话,渐渐就不想去了。

坐在花坛边上带着耳机听歌,看着两排人呼啦啦的走过去,又走过去。一女的和我打招呼,就坐我边上,目测也就是三十左右,我倒是很稀奇,长这么大,少有女人主动和我打招呼的。要是年轻的时候,不免多想些,觉得自己能吸引娘们,如今一个秃瓢的胖子,什么女人和我搭讪我都往坏处想,除了自己家娘们,谁能看我好啊。女人问我咋不参加进去快走,我说腰疼,没办法走,就看看。女人也说自己没办法坚持,跟不上大部队。快走的人们走过的时候,很多人看向我这个方向,我下意识的想到,很多人认识这人并且知道这人为什么会搭讪。第一个反应就是,这是个混迹于附近的暗娼。又聊了几句,女的说跳舞轻松,不那么累,正说着,一个男子一身汗的走过来,和女人打着招呼,说了几句,去了交际舞区。我也站起来加入了快走的队伍,运动就是这样,在边上看着,就不想闲着,不如跟着走几步。

走完之后,我路过交际舞区,才想明白,这人是组织交际舞的,明显一堆女的在一起跳,没几个男的,这是拉人呢,弄的像暗娼活动一样。广场很大,交际舞,集体舞,僵尸舞,街舞,器械,快走队,分了若干片,天气冷了,出来活动的人少了,各个组织者们开始互相抢人了,怪不得快走队的领队等人看我们说话 呢。

女人爱跳舞,这事是没办法的。不由得想起我认识的那些爱跳舞的人。第一个我认识的爱跳舞的人就是我爸了,年轻时候据说交际舞拿过名次的。我成年之后只是听说,从没正经见过。然后是进,进是我同学,上学的时候喜欢她,就是曾经一起爬泰山那位,在前半生里写过。有一次进约我去跳舞,我根本就不会,就记得昏暗的舞池里一堆人在跳,我只是 抱着进挪动下脚步占便宜而已。再后来是囡囡,囡囡是正经教过我十四步的,大约是她们学校学生们跳的一种交际舞的舞步,曾经是很熟的,现在肯定是一步都记不得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