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347~阳光很好  

2014-01-24 16:22:15|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很好,天气晴朗。

冬天里的阳光尤为好。

天黑的很晚,附近看不到多少人,很静。如果不是网络,就完全与世隔绝了。

拉了三天肚子,很多事情都不适应。渐渐就适应了。出远门,想家人,老了的感觉。年轻的时候喜欢出门,不想回家。现在不喜欢出门,却总出门。辗转四个城市,跨越半个中国,到处溜达。

下午的阳光照进来两米有余,温暖感很强烈。码字的速度并不快,和过去一样,玩着游戏,看聊天,码字等等。

小年和同事一起吃了饭扯淡到很晚。

最近作息很好,身体过的去。心无论飞多远,都得原地振翅而起。

中国领导人很忙,所以无暇理会鬼子。我也很忙,所以,心很沉静,很简单,无戾气,无烦忧。

看的到云,才是真的好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