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闲来八卦~好色的男人和安全的美国饮食  

2014-04-30 10:54:43|  分类: 双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钻井公司的魏工又来找人给他写号码了,这些年来一直这样,总是找若干人给他写号码,按照他的说法是找没结婚的小姑娘,仿佛他认为那是好预兆!这么多年之后,没结婚的小姑娘都成了孩子娘,他依旧找那些“姑娘”。

借资料、问进展,经常要给他打电话问个事啥的,态度经常让我很不爽。

都当了外公的人,是不是真的仗着没人不好意思说他,愿意说谁说谁。

 

没事的时候,我也想这其中的原因。估计写号码是假,接近姑娘是真吧。这男人还真是,活到多大都白扯。

好吧 好吧 这是美女的能量

好吧 好吧 我依稀记得 前任曾经说过 什么是美女 就是每个女人

 

该上哪呆着哪呆着去 别到处污染环境 你也不看看 你有没有认得出宝贝的眼睛 要不要我帮你配个眼镜?


ps: 全纪实 昨晚 六点 杰米的饮食:革命洛城困局  食品健康革命 md 真的应该叫那些山姆狗好好看看!

 

天天喊着国内的东西如何不安全的人 那些公知们 好好看看吧!

我从来不说自己多爱国,可是我总不会嫌弃我的国家

山姆狗们 大叔们都吃氨水泡过的牛肉饼了 这也是安全的呗?

还别说 还真是大叔们的生活比较好 糖都吃不完 57吨糖=洛杉矶孩子们一周从奶里摄取的糖分 那都是额外的.......

山姆狗门 你们怎么吠?我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