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双双手工~晚秋  

2014-04-07 16:36:06|  分类: 双双手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自顾自地起了这个名字,或许就是那个颜色像极了落叶到了晚秋的样子

 

这件衣服,被约的,去年11月底就约了,只是一直再以寻不到合适的颜色款式等理由拖延着。

起初,是同学来家里的时候发现另外一同学要的两个杯子套,夺走一个,夺走后寻思了半天给我打电话说要给自己要一件春秋的罩衫,事多如她,款式选来选去,颜色换来换去。待定下了颜色款色,我试针的时候,又打来电话,哼唧着说,她不要了,换成给她老妈要一件,于是,又开始了新一轮颜色和款式的挑选。虽然,我记得有些人似乎说过,老太太就是说要一件肥肥大大的衣服就成。

这么一折腾,已经是2014年的1月,自从过了元旦,我就开了一点点忙年的活动,自然,她的这个事情,就在她一次次说不着急中放下了。

正月十五的时候,只钩到上半截花色结束,下半截没开始的时候,嘚瑟地发了一张照片给她。然后又搁置了下来。

谁料。3月初的某日,有些人来催货了。我只好翻出来,迅速地完工。

因为熟知了这线必定会在过水后变长,我大着胆子,少勾了一圈花,过水后的长度,十分满意。就缝好了扣子等着她来拿。左等不来,右等不来,说给她送去,她又各种推辞,nnd。

放在家里半个月,清明节前,她居然让她同事来拿走了。可我已经忘了,当时用的针线尺寸,只留下几张照片,就这样吧。有些东西就是这样,不需要那么清楚。

 

双双手工~晚秋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双双手工~晚秋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双双手工~晚秋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双双手工~晚秋 - 双双与郎郎 -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