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相爱十年  

2014-07-25 12:45:17|  分类: 双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同事的qq空间里看到她在吐槽相爱十年的结局,于是中午恶补了一下剧情。

于是又深刻地领会了一遍,什么叫不知者不怪。

肖然死了,死在陈灵同意复婚之后,死在满脑子只有陈灵的时候,其实,想想也是幸福的。

在自己的幸福中死去的那个一定是幸运的,而留下的那个才是需要坚强的。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个破镜重圆的结局?

小说版的结局不是这样的。但是那句话更不错啊,生活有无限种可能。

十年,爱过恨过分开过重逢过,也是一个完整的环,也算是圆满。

 

我说我是一个极容易接受心理暗示的人

在你将原来的照片当做挡门的板子的第一个晚上,我就做我和你说的梦。

说不清楚是为什么?

窗外的大雨,渗水的阳台,漏水的管线,眼前的暂别,明早的会议,捣乱的二熊......我纠结不清到底是什么让我觉得自己委屈。

你有你舍弃不了的梦想和希望。我有我的小心思。但是我们都会好好的。

 

混乱的表达,只需要该懂的人懂就好。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