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清晨的闹钟  

2014-08-04 10:39:09|  分类: 双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生物叫做别人家的猫)

天依旧很黑,风扇在轻轻地转着,虽然没有闯堂风,但南北窗户都开着,也让屋里的空气流通一些。

我在睡着,昏昏沉沉,但是从梦里却有种由远及近的感觉,说不上是什么。仿佛在叫我,于是我应着。

应了好几声后,怎么都不感觉不对。猛一睁眼,窗台上小小的黑黑的身影正坚定地瞪着我。

我去。把我都吵醒了,楼下的老太太是不是又会来敲我的门。

晕头转向地爬起来,打开纱窗,抱住傻猫,猫得意地呼噜着,瞧它的得意样,掐死它的心都有。

然后摸着黑熟练地关了卫生间、厨房、小卧室的门,打开阳台的门。

又摸黑回去继续睡觉。本以为可以消停了。谁知道黑乎乎的夜里,白色的生物窜上蹿下。

不想搭理她,伸手拽毛巾被继续睡,却抓到了它的耳朵,我去,什么时候窜到床上来了?

又关了大卧室的门,把白色生物扔出去,终于听到不喵喵声,可是我怎么感觉,我被关进了笼子?

被她闹得有点清醒,翻过身摸到手机,一看四点十分......我去!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