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374~风雨飘摇夜  

2014-10-28 03:09:16|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天前打电话才知道奶奶进了医院,心梗。这几天每天想着和母亲通个电话。

父亲问我是否有时间回去,我说没有时间。然后老爸告诉我花了不少钱。

隔天和母亲通话,母亲说起缘故,奶奶的房子说是要过户给大姑家的姐姐名下,母亲不太同意,惹得大姑不是很高兴。

母亲顺便说起,父亲心衰,坐车去医院看奶奶都有问题,自己腿脚不好,于是一家人就剩下我能去了。至于钱的问题,母亲说不缺。

关于房子问题,我还是那个意见,对母亲说了,勿参与,房子给谁就给谁。老人没了,就是房子多事。

按说我和奶奶是该有感情的,但是母亲在婆家多年,地位不高,我心里也不舒服,作为儿子,对奶奶对母亲的一些做法不满意,作为孙子,我也不是最出色的,不得宠是应该的。至于说大姑,对母亲一直不好,我也不愿多问。

这些年,母亲太不容易。

站在儿子角度,并不是只有一个母亲,还有父亲。我和父亲本就不亲切,而父亲又是孝子,去不去奶奶家,我也很踌躇。

踌躇再三,还是决定不回去。

虽然也顾及到父亲的病情,父亲病了,自然是母亲劳累,但是母亲既然说无事,我暂可放心。

那一夜都没睡好。

前几天脖子疼,疼了两天,以为睡落枕了,后来觉得不对,吃了头孢,果真好了,又是淋巴发炎。

我不清楚奶奶见不到我是不是难受,应该不难受,我总是不让她满意,小时候净给她丢人了,我们这一家子都给她添乱。若是对我母亲好些,我也毫不犹豫回去了。

除了自己父母,谁都让我心里没啥顾忌。尤其是母亲,别的我并不在乎。作为儿子,亏欠太多,作为母亲,从无要求。

母亲最后嘱咐我不要再给她电话,而是直接给父亲电话。父亲也知道我不爱和他说话,又猜疑母亲和我说奶奶和大姑的坏话,这没啥奇怪的,母亲又不是圣人,只是一个普通女人,眼里只有我,是正常的。

母亲牵挂我,我清楚,母亲也许根本不知道我心里那些愧疚。再难没让我难过,再苦我也没苦过。作为母亲,母亲什么都做到了,作为儿子,什么都没做到。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