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闲来无事瞎叨叨  

2015-11-09 15:18:09|  分类: 双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个生产会,然后圆通不识时务地打了电话,上周五晚上买的遥控器到货了。然而,我已经修好了原来的遥控器,它只能备用中了。

周四的时候,一早到机房,键盘架掉了,然后我费了一个多小时修好,就在我马上修好的时候,我们机房的小朋友冒出来了,姐姐,你那个键盘架是我原来换过去的旧的修不了!我一脑袋黑线。。。。。。都拆成这个样子,还有修不了?最后以我被锤子划了一道作为代价修好了!而且,还被我调整了高度,用起来还是相当舒服滴。你说有什么事事我做不到滴?我情绪高涨,于是晚上回家卖力地刷了地毯,然后趁着外边“狂风暴雨”将它挂在防盗窗上,省水了,其实,我是想趁着风大吹吹灰.......却意外发现了一个好处,挡风啊。阳台因为臭熊的猫砂要保持一直开窗的状态,这地毯变挂毯了!

mark下,遥控器的修理。

我的遥控器经常按得那几个键多少都有点按起来费劲,原来网上说用2B或者更高B的铅笔涂涂就会好用,好吧,再过去的三五年里,我这样弄了几次,确实奏效。但是随着磨损的加剧,铅笔的厚度已经不够了。于是我又动了别的脑子。

遥控器上经常有根本用不到的按键,可以讲其背面的键弄下来,用胶粘在那些已经磨损了的键背面,一定要让黑色的接触面接触线路板,透明胶不好用滴,必须直接接触!

作为一个尝试者,我这次犯了一次错,我以为那个按键黑色的柱子外边包着灰色的软的,然后我就切下来一个键,挖到底发现黑色的只是一个片.........

我就是个动手能力极强的人,今天的思路是给熊做新窝。因为周五用鞋架子给熊做的窝,周日回家时候发现被熊弄翻了,我去!为了这货不再睡我的沙发,我的床,一定给她做个新窝!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