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

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

 
 
 

日志

 
 

塞郎郎的后半生424~睡觉  

2015-12-25 04:07:19|  分类: 半生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一直在睡觉。项目彻底停了。
资金问题让项目整个停下来,却有了很多插曲。
细说的话,这几天到底有哪些事,我也说不清,每天一件,挨着解决,最后一个问题变成了大问题。
到了青岛之后的整个一个月里,每天都有很多问题出现,然后解决,最后的问题我没解决掉,甚至。。。我发了很大的脾气,没摁住自己,虽然执行导演一再拉着,还是没摁住。
给我们提供设备和后期的公司爽约了,于是,我用一句很粗的话骂了对方,当然,这是第二天的事。事情的发生是在半夜十二点钟。
这个问题挡住了我所有的去路,整个项目垮塌下来的感觉,因为我们根本没有设备后期预算,而后面的所有签了合同的项目也同属这类。
这件事之后,却给了我意外的一些惊喜和信息。项目大纲送至某老师手中,只要他愿意,我的项目可以提供给任何一家国内影视公司拍摄。他花了五分钟看完大纲,提出了一些意见,最后说了一句我爱听的:你很有悟性,一点就通。等我修改去了。
另一方面,一个朋友恰好和某影帝的老婆是闺蜜,于是,我的项目和简历发了过去,要我等信,她愿意亲自去北京见面商谈项目,她说的一句话:就算死,也得死在刀刃上,不能不明不白的项目就黄了。
回想这一个月,我失去的和我获得的不成正比。我说的,不是项目。
回到济南的时候,父母都身体不错,蛮好,我一肚子放心。一切如初,很多事已经不一样了。
最近只是觉得很累,光想睡觉。年前若无其他事,把手里的欠账还一部分先,几个月的筹备,弄得一堆剧本没写,休息了,老实写本。
这个项目,如同的它的名字一样,僵直杵着,不知死活。
晚上睡不着,细细捋了一遍,才发现这就是命,根本不是压住火和压不住的事。今年能做的事,都做完了,这些本来就不在计划之内,不该多想。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